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安全生产】白沙花园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1-27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4日上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社区在辖区门店内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特征、种类、形式和手段,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抗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同时,积极号召居民群众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社区举报。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