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安全生产】白沙花园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11-27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提高社区居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2023年11月24日上午10点,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社区特别邀请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的老师,在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群众,培训人数41人。

培训会上,红十字会的老师为大家就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重大交通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火灾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知识与技巧,并通过生动具体的真实急救案例让大家体会到掌握急救处理方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掌握到了紧急逃生和应急救护知识;学习了基本的急救技能;帮助大家在今后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进行自救、互救措施,切实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