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安全生产】书院路社区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2-28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消除辖区内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2023年12月27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开展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

排查中,社区网格员深入走访辖区乾城大厦的商户及企业,查看营业执照、询问经营范围、观察有无人员聚集现象、摸排广告宣传中是否含有或涉及非法集资内容等,掌握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同时,在辖区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树立合法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提醒居民如遇可疑情况要及时向社区和有关部门举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接下来,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会持续做好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助力企业健康成长,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共同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