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安全生产】南大桥社区开展“筑牢防线 防患未然——消防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2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水平。2024年3月19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南大桥社区开展了“筑牢防线 防患未然——消防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在推动全民消防宣传工作中,南大桥社区深入一线对老百姓家中进行督导式检查、整顿式帮扶,组织老党员、网格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开展多途径、全覆盖宣传。在社区出入口、楼栋口、宣传栏广泛张贴宣传海报,开展上门入户宣传行动,向住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家庭防火常识、应急避险知识等内容,叮嘱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无小事,加强防范意识莫大意。接下来,赤岭路街道南大桥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群防群治的安全防范氛围,维护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