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1年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侨联副主席饶丽在熙台岭社区书记张艺的陪同下,慰问郑益梅等归国老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使归侨感受到政府的阵阵暖意。饶丽与郑益梅家属(女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并祝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听到饶丽的真情祝福,受到慰问的归侨家属深受感动。

长沙市天心区侨联副主席饶丽说:“归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绝不会忘记。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长沙的发展牵线搭桥。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熙台岭社区还组织归侨一同参加“九九重阳节,夕阳展风采”活动,其中归侨李琦纹现场挥毫泼墨,周边的朋友都称赞她的作品。李老自小就多才多艺,喜爱热闹,自退休后,为了充实自己的业余时间,使晚年生活过得更幸福,她经常都去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李琦纹表示,当日她写下“重阳节快乐”就是抒发她对自己晚年生活的惬意,并感谢政府和侨联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

本次活动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传承了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归侨侨眷和侨界人士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