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共同反诈防骗 守护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 2021-10-17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021年10月13日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在长沙市天心阁公园设置宣传台,现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重点介绍了当前几类最常见的诈骗类型、手段、规律特点和防范技巧,大力推广防诈骗安全知识教育,普及关于防范与处理诈骗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同,积极推广“国家诈中心”APP,耐心向辖区群众介绍软件功能,手把手帮助群众在手机上安装,有效筑牢反诈网络“防火墙”。

次宣传活动浓厚全民行动  无诈星城”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持续推进反诈防诈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