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共盼疫去 共候春来

发布时间 : 2022-03-26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的严峻形势,天心区城南路街道2022年3月18日起调动全街机关科室力量,下沉各社区,迅速吹响机关人员下沉一线“集结号”。

各科室人员下沉社区,持续开展扫码测温、“敲门行动”“场所码”落实,核酸检测等工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在人员流动性大的重点区域多点设置,严格实施场所码全面覆盖,全街酒店宾馆、商场超市全面覆盖,全面按要求实行人员扫码出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充分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向“疫”而战,尽锐出战,在开展“敲门行动”、核酸检测中,落实落细防疫举措,确保排查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户、服务不漏一户。发放倡议书万余份,张贴防疫告示2000多张,让疫情防控意识深入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