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喜迎中秋庆团圆 禁毒宣传不停歇

发布时间 : 2022-09-14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全面营造浓郁的禁毒文化氛围。2022年9月8日晚,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长沙市天心阁公园开展“月圆中秋 爱在长沙”长沙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暨社区禁毒文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晚会篇和游园篇两个板块,并在活动中穿插设置了禁毒知识趣味问答、点亮禁毒花灯、  投壶禁毒行动、射月争当禁毒先锋等游戏,让社区居民通过游戏的互动方式加深理论知识,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工作中来。在游戏现场,禁毒宣传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分发禁毒知识宣传册,并告诫市民: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之时,要警惕鱼龙混杂的娱乐场所,防毒、拒毒这根弦一定不能松。

天心阁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中秋佳节寓意着团圆喜庆、和谐感恩。社区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与弘扬传统文化习俗相结合,使禁毒工作更贴近社区居民的生活,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构建绿色无毒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