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城南路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9-14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街道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2022年92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主讲人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并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进行深刻解读。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街道法治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去。会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学习视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结合工作实践,切实提升了机关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主线,增强了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城南路街道将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把法治政府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策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真正做到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带动广大群众知法、尊法、守法,不断提高法治街道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