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天心阁社区网络课堂秋季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 : 2022-09-25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小何,终于等到网络课堂下半年开课了。歇了一个暑期,我们还怪想的。2022年9月15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网络课堂下半年开学典礼在社区培训教室举行,30名中老年朋友准时守候在课堂上,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第一课是由国防科技大学军队政治工作研究所退休副教授为大家带来的时政热点谈——《新时代强军之路——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国防与军队改革的成就介绍》。彭教授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的形成与要义、改革创新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新时代强军兴军的重大举措”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强军思想进行详细阐述。

社区老年教育网络课堂为辖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广交朋友的平台,不断更新他们的知识领域同时也吸引老年朋友参与社区五老志愿服务,不断浓厚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