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城南中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2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2日下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城南中路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主要为志愿者们解读了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公益活动、公益活动的真正含义。会议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并生动形象的讲解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会后大家还积极地进行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等,通过讨论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志愿者培训会议的目的是促进社区志愿服务的健康发展,提升社区志愿者的服务技能水平,帮助社区志愿者更好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树立志愿者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社区的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掌握了基本各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