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工农桥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作为当下最火的网红城市之一,每逢节假日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和游客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2023年4月27日,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农桥社区对辖区宾馆酒店、餐饮、物业、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城南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队对重点场所消防灭火器材设施是否过期、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还入户宣传了法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居民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节前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户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农桥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从思想上、认识上警钟长鸣,为社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