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节前强巡查,隐患零容忍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确保假期辖区安全稳定,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白沙井社区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联合网格员对全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强巡查行动。

2023年4月26日上午,白沙路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白沙路汤家餐馆围挡装修,进入围挡内发现现场在砌红砖围墙现象,属于违章建设的行为,存在不可预计安全隐患,特立即上报。社区书记骆军旗高度重视,立即联系街道城管执法部门前往现场勘查。来到现场后,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勘查发现确实存在违章建筑,现场施工也无任何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随后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向当事人表明,他们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规定,他们开出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拆除违建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关注违章建筑的整改情况,并按相关规定持续跟踪处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