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情满驿站,爱驻港湾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42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会联合会联合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共同举办声声不息为您点赞五一劳动节声音接力公益活动。活动在建行长沙芙蓉支行举办,近50位快递外卖小哥、环卫工人“新业态”就业群体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也是建行长沙芙蓉支行打造的暖心品牌——“港湾留声驿站”的一次真切体验。“听到留声驿站里孩子们对我们劳动者的赞美和祝福真的很暖心”“我们平时工作忙,非常开心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现场两个年轻快递小哥开心之余难掩心中的感动之情他们热闹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中心欢笑,在港湾留声驿站里放松疲惫的身心倾听了朗读作品后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从内到外的享受,感受到了社会对于劳动者的关爱,也深刻领悟了自己应当继续在岗位上做好坚守,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与美好。

“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在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内涵的基础上,竭诚为新业态群体提供暖心服务……”,活动中,建行长沙芙蓉支行相关领导对“新业态”劳动者致以敬意他表示,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将携手城南路街道工会打造湖南省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真正成为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劳动者、服务职工群众的“前沿阵地”。

“港湾留声驿站”是建行长沙芙蓉支行携手城南路街道与共同打造的“劳动者港湾”中的一项暖心举措。小哥”们除了在“劳动者港湾”里渴能喝水,饿能热饭、冷能取暖,热能纳凉外,还可以在“港湾留声驿站”说说工作生活的烦恼,听听动情的朗读,在感受“家”温暖的同时,也能投入更多精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随着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衍生出一大批快递员、外卖骑手等新业态群体,他们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商圈楼宇,一路为大家配送“温暖”,成为服务市民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深入持续做好新业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也是街道工会的职责和使命……”城南路街道工会主席表示,本次活动。

未来,暖心的事,还在发生;创新之举,还在推进。“劳动者港湾”将肩负起服务社会的责任,在创新公益活动举措上下功夫与劳动者一路同行,让更多的劳动者提升获得感、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