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筑牢网格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20234月26日开始,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辖区假期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中,社区网格志愿者深入辖区民宿、便利店、餐饮门店等经营场所及居民楼栋进行全面排查。志愿者们认真查看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食品安全台账是否完善、消防设备是否完好、住宿餐饮业定价是否合理对存在安全隐患或消防设施配置不合理的经营场所,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加强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同时,志愿者们也继续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交通安全、平安创建、禁毒防诈骗及家庭消防安全宣传,力争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燃”。

此次节前网格安全大排查,广泛宣传了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强化各经营单位和经营户的安全意识,为“五一”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