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吴家坪社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2023年4月28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吴家坪社区开展“五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一起起鲜活的、新型的违纪违法案例让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廉洁纪律节日期间时刻牢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注意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严格家教家风,文明过节。

二是要严格作风纪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不得擅离职守。认真落实节日期间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保持通信畅通三是要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认真检查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确保节日安全。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营造了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为建设和谐社区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