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活力社区 乐在天心”2023年社区运动会城南路街道海选赛

发布时间 : 2023-05-17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街道和社区在全民健身中的引领作用,根据长沙市体育局《活力社区·乐在健身2023年长沙市社区运动会实施方案》的要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开展活力社区·乐在健身2023年社区运动会城南路街道海选赛。

此次社区运动会共分为乒乓球、羽毛球、啦啦操3个项目,根据参赛文件要求,城南路街道对户口及居住证在街道辖区内的居民,以社区为单位进行报名征集,全街8个社区共有40多位辖区居民进行报名参赛,为推选优秀人才参加区级挑战赛,街道先后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3个运动项目的海选赛,公平公正进行了筛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吴家坪社区乒乓球队、天心阁社区羽毛球队以及熙台岭社区啦啦操队,下一步,该3支队伍将前往参加区级挑战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