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城南路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无证歌厅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5-18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规范城南路街道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2023年5月17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长沙市天心区文旅体育局、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七大队、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街道派出所及属地社区等部门,对辖区内位于天心阁公园西门对面的添景阁大楼14家无证小歌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前期对无证歌厅场所进行检查中,发现各场所均存在未取得《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和《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存在未取得相关文化证照擅自经营、消防安全未验收合格等问题,已现场下达过责令整改通知书。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发现各场所均未对各项问题进行整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向各位经营业主说明场所存在的相关问题后,现场开具证据保存清单,依法暂扣了4家无证歌厅的经营设施设备,并由城管执法队员拆除了门店的宣传招牌。

下一步,城南路街道将邀请各行政职能部门与添景阁大楼内的无证歌厅经营代表们开会座谈,劝导无证歌厅经营场所的负责人们按要求停业、转向经营。后期我们将加大对全街文化市场的联合检查力度,形成常态化摸排整治,大力消除娱乐场所安全隐患,营造辖区内良好的文化娱乐市场经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