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城南路街道: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和谐社区人人共享

发布时间 : 2023-05-21 来源:天心区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城南建设,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平安建设宣传氛围,2023年5月8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联合天心区平安创建协会,在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农桥社区众东国际五楼举办了以“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区人人共享”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由区平安创建协会副会长李春和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谭石泉、综治办和司法所全体工作成员、各社区综治专干和社区居民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合唱、萨克斯独奏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中间还贯穿了平安建设知识抢答、诗词接龙、猜歌名唱歌句等生动有趣的有奖活动,现场的居民都积极踊跃地举手答题,获得的奖品也十分值得珍藏和具有纪念意义,都是亲临现场的书法爱好者围绕平安创建创作的书法作品。同时街道也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一套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涵盖了平安创建、反电诈、禁毒、扫黑除恶、利剑护蕾等知识。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辖区群众全方位地了解了平安建设工作,深度参与到平安城南建设中。接下来,城南路街道将继续在平安建设宣传方式上下功夫,在宣传效果上发力,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持续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