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路街道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5-25 来源:城南路街道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通知》的有关要求,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周六)。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绿码于5月30日上午8:30前到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办事处三楼集合。

三、考生须知

(一)请考生严格按时到候考室集合,未按时到达面试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731-82239867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西路111号芙蓉大厦三楼

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