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政协大托铺委员组为大托铺街道赠送来一批温情的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 2020-03-17 来源: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17日,为助力防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长沙市天心区政协大托铺委员组向大托铺街道捐赠口罩500个、艾灸条22盒。现阶段是打赢防疫战的关键时期,物资紧缺仍然是挡在胜利道路前面的一道坎。大托铺街道办事处主任汤与驰协调了多种渠道采购急需防疫物资,仍然未能满足辖区防疫消耗需求。天心区政协大托铺委员组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委员们的社会关系,及时联系到了销售渠道,为大托铺街道购买到一批口罩和消毒艾灸条。一收到这些物资,政协委员们就自驾车送到了大托铺街道办公楼来了。“你们的防疫物资和情意送来的真及时啊。我们这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口罩都快要没有新的发放啦。”汤宇驰由衷地表达着感谢之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