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工作动态

隐患排查常抓不懈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 2020-04-22 来源: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老板,货物这样摆放堵塞安全通道,一旦发生火灾,不便于抢救,疏散物资,安全无生产小事,一定要抓细、抓小……”为进一步落实企业责任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0年4月2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排查,重点是查看企业相关证件、消防设施、日常巡查记录、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演练等情况,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并强调叮嘱,安全生产大于天,消防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自查力度,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的每个细节,绝不能“敷衍了事”。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火墙”,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对仓库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