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工作动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时间 : 2022-04-29 来源:天心区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兴隆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兴隆村党群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一个个缺失了廉洁意识的故事,直击灵魂,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兴隆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行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防范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下一步,大托铺街道兴隆村将通过活动宣传、培训教育、阵地建设等方式,打造独具特色的清廉村庄,进一步增强村级廉政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村级廉政教育更“接地气”、更得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