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工作动态

风清气正好扬帆 党风廉洁护远航

发布时间 : 2022-05-03 来源:天心区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地,2022年4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大托网格组织召开了第一、二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切实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大托新村党总支组织各党小组长学习党的法规政策,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各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当前工作任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扛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见成效。

会议指出,广大基层党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把防范化解风险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时刻抓在手上,下好先手棋、打好各项工作主动仗。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国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防护墙。要打好疫情防控和美丽乡村建设“组合拳”,护绿化、促文明,抓牢抓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让农村更美、群众生活更安全、更幸福,绘就美丽宜居新画卷。

下一步,大托新村将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高压态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用实际行动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在实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齐头并进,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