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工作动态

落实落细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 2022-09-18 来源:天心区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法定职责,2022年9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组织村域内各企业负责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司法所所长王青山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统筹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生产的良性互动。

“我们是一家金属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每天早会都督促员工戴安全帽再进入车间,外来人员一律戴好口罩,扫码进厂”,企业负责人代表刘先生在会上说道。

“安全生产无小事。大托新村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不断增强生产安全责任意识,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细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护这一方平安、促进村域内经济发展。”大托新村张燚书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