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暖春三月有花漾 诗情画意展风采

发布时间 : 2023-03-11 来源:天心区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人间芳菲三月天,春也悄然而至。2023年3月8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联合辖区企业湘江里·老渔村,共同开展了“想见你——暖春三月·花漾女神”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活动为每位参与的女性朋友准备了一份手花环,送上一封春日的来信。来到插花区,现场花香弥漫,充满了欢声笑语。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插花艺术的花卉选择、操作技巧、颜色搭配、花语等知识。拿到鲜花材料后,大家发挥创意,进行选花、去叶、剪接、搭配,与周围的朋友们互相交流。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看着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活动也迎来了一些“特殊的朋友”,她们便是蓝天救援队的女队员们,活动主办方向广大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在过去一年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广大女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女队员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继续奋斗实干。

大托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妇女节为契机,为广大女性同胞增添了一些生活的仪式感和乐趣。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辖区女性不断充实自我,发扬新时代女性精神,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