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托铺街道 > 应急管理

新的一周“秋老虎”发威

发布时间 : 2019-09-09 来源:大托铺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2019年9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刚过去的周末,白天热辣辣的阳光让人有些望而却步,长沙气温重回35℃,“秋老虎”正式“出山”。市气象台今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长沙市区、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未来连续三天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多云和晴天将成为长沙人天天见的“伙伴”,将最高气温拉回35℃以上,局地甚至可达37℃。不过跟盛夏相比,9月的高温“耐力”不足。气象专家介绍,长沙白天虽然气温偏高,但35℃以上高温持续的时间呈阶段性,早晚还是比较凉快,最低气温维持在26℃左右。

  来源:长沙晚报

  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办事处

  2019年9月9日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