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话传统 忆初心,中秋游园欢乐多

发布时间 : 2021-09-21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老年人们玩投球游戏,一投一个准。

又到一年月圆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的美德,营造美好的节日氛围,2021年9月17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携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欢度中秋佳节·关爱从“医”开始”活动,老人们与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分设“健康驿站”与“中秋游园会”等活动分场,为老人们带来健康体检与欢乐。来自治未堂中医馆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现场义诊、测量血压、问诊把脉,细心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温暖着每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大礼包”。游园会设有投球小游戏、趣味问答等,老人们都积极排队参加游戏,脸上都露出孩童般的笑容,十分开心。在给老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锻炼了老人的身体,更活跃了大脑、健康了身心,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社会的关爱,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中秋节。

老人们围坐闲聊、谈笑风生,边喝茶边吃月饼,李娭毑满面笑容地感叹:“年轻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有这么幸福的生活,衣食住行早已不用愁,政府担心我们没有娱乐场所,开设了居家养老中心;担心我们看病不方便,联系了医院免费义诊;担心我们精神上空虚,就开设老年大学,让我们有学习和提升的学校,我感恩祖国感恩党,让我生在好时代。”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始终秉承本着服务社会、服务老人的原则,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依”的需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科学管理,给老年人带来更多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