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花式”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 : 2021-10-06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党员们在红色卡片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28日下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新园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唱红歌、自制蛋糕、写红色贺卡等,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为祖国庆生。

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制作蛋糕的程序和技巧,经过涂抹奶油、裱花边、点缀水果、创意装饰,一个个象征着对祖国无限祝福的蛋糕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们有的在蛋糕上画了一个苹果,寓意着祖国平安,有的在蛋糕上画了一颗红心,寓意着不忘初心爱国情。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赞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眼前的蛋糕意义非凡,祝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老党员张志明表示。

最后,社区党员们在红色卡片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国庆的欢乐氛围,还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