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 促进机关与社区党建互联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长沙市党代会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落实,在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贡献基层党组织力量,2021年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结对共建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现场,长沙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丁先雄同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接下来,以长沙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陈松林、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党委书记龙象为代表的4名党员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发言,随后,长沙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一行9人在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委委员胡波的陪同下对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工作汇报,最后,长沙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吕发祥就此次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重点,要思路清晰、要关注时事、要关注大局;二是抓弱点,做好结合文章、以问题做导向、以人民为中心;三是抓亮点,巩固老品牌、抓准新思路。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党建互联,听过社区走访、听取汇报加深对社区基本情况的了解,深化机关与社区的交流,扎实推进结对共建工作,下一步,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134”新时代文明实践法为抓手,整合辖区资源,与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搭建共创共建共享平台,扎实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共建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