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街道“秋季大走访” 暖“新”又暖企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胡波委员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及其他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天心区委两新工委关于“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天心区委两新工委“秋季大走访”的工作部署,2021年10月11日-14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社区两级两新党建指导员全面走访辖区两新党组织、企业,指导两新党组织工作开展,优化两新企业服务。

此次走访由天心区桂花坪街道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胡波带队,胡波重点走访了湖南鑫远国际集团党委、长沙市康华戴斯酒店党支部楼宇企业,就楼宇建立党群服务中心的组建工作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他指出楼宇党组织是楼宇支部、企业的“大家长”,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是楼宇党员群众开展学习教育、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政企服务的有效平台,我们要充分依托辖区优势,创新打造“组织齐心、企业同心、党员尽心、职工开心”的新型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方便楼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丰富楼宇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楼宇的凝聚力。

截至目前,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和社区两新党建指导员根据工作要求,摸排走访辖区楼宇4幢,两新党组织20个,两新企业72家。   

下一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委将按照“有组织抓规范、无组织抓组建、无党员抓培养”的思路,以提升党的组织力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为重点,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巩固提升、“强企助商”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夯实“两新”组织党建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两新”党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