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迎新春、绘春“廉”风清气正墨香暖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22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廉洁家风的春“廉”跃然纸上

春节在即,年味渐浓。为了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到节日氛围,2023年1月14日下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工会在君尚嘉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绘春“廉”风清气正墨香暖”送春联活动,为工会会员及居民准备了最有温度、最有分量的“文化年货”。

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每副春联、每张“廉”字饱含着美好寓意。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法娴熟地书写春联。一副副意蕴廉洁文化、廉洁家风的春“廉”跃然纸上,潜移默化地将廉洁文化向基层传导、向家庭延伸,让廉洁清风吹进了千家万户。通过这种“廉味”+“年味”的方式来弘扬中华美德和优良家风,同时也是倡树最美家庭、清廉家庭,传播正能量的一种有效途径。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党员家庭、居民和小朋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100余副、“廉”“福”字60多个。

“这个好,我要贴在大门口,一家人风清气正、欢欢喜喜过春节……”收到春联的党员、群众都赞不绝口。

小小的春联,满溢的是深深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工会与居民朋友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