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律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向居民派发普法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与依法维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司法所开展了一系列“法进社区.法惠民生”普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真正做到解民之忧、纾民之困、暖民之心。

2023年3月19日下午,桂花坪司法所联合丹桂社区在湘府邻伴小区中心广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并现场为居民群众解答民间借贷、劳动争议、物业管理、邻里纠纷、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法律及政策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解答,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与居民生活的“零距离”接触。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3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的法治参与度,有效地提高了群众防范风险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有序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