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工作动态

强党建述评新启航 颂清风廉洁扬正气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君尚嘉筑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富景园党支部书记黄艳菊作述职报告

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现场

“小区党支部利用微信‘掌’上学党员学习教育平台,不拘形式、不限人数,随时开展云上学习共计200余篇、开展党员课堂18场,协商议事平台解决小区“麻纱事”10余起,小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小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免费理发、免费上门家政共40余次”,富景园党支部书记黄艳菊如数家珍的在台上讲述着一年来党支部为居民讲的好党课,做的好实事。2023年3月15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正在如火可荼的进行。社区党委书记曾方红主持会议,按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社区党委及下辖党支部将述职述评会议作为交流体会、学习经验、分析问题、收获启发的重要平台,社区党委书记曾方红重点对述职的3个支部逐一分析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小区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学习教育方面要以贯彻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将党课开到居民楼栋、中心庭院、宣传连廊中去,将“听我讲”变成“我来讲”微党课开进群众心里,要以党建引领,拓宽小区志愿服务功能,达到小区自治“小支点”撬动社区“大治理”效果,做到走访“找到门”、服务“能进门”、帮扶“常上门”、共治“敞开门”,将党建品牌向更高更精更实方向推进。

最后,通过观看“清润湖湘”视频纪录片,回望雷锋足迹,感悟赤子之心,为大家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清廉文化教育课,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要用雷锋“螺丝钉”的精神,以经常保养清洗的姿态,时刻激励党员检视初心,保持风清气正廉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