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人事信息

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2-31 来源: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青园小学(梓枫校区)

  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中路与园艺路交会处向南220米

  三、关于领取准考证相关事项

  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于1月2日—1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到桂花坪街道办事处509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关于考生参考准备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只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户籍证明)和准考证参考,缺一不可。请考生自带黑色墨水钢笔(水性笔)、橡皮等,其它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因手机集中管理,电子身份证不可使用。

  五、其它事项

  请各考生自行关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相关考试信息并按时参加考试。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