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通知公告

关于桂花坪街道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2-21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我街道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便居民朋友了解常见病媒生物危害与防制知识,及时就相关问题提供咨询、技术指导等服务,促进广大居民更好地参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将桂花坪街道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方式面向社会公布。

1. 咨询电话:桂花坪街道爱卫办:0731-85632175;天心区疾控中心:0731-85286911;

2.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3. 受理范围:对我街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居民虫情报告,接受群众对我街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