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桂花坪街道 > 信息公开年报

桂花坪街道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21-01-25 来源: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桂花坪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抓紧抓实抓细街道各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2条,涵盖街道各项工作。政府信息管理落实专人负责原则,严格审查程序和考核监督,以公开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不断迈进。本报告信息数据统计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群众获取政府信息的渠道有待拓宽;二是公开内容不能满足所有群众需求。

针对以上不足,2021年桂花坪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始终坚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导向,利用网格化管理优势,设立群众意见建议收集站点,在群众意见与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的基础上,发挥新媒体优势作用,拓宽群众获取政府信息渠道,并增设政务信息公开查阅场所,满足群众查阅需求,以此提高群众知情权和满意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单位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