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规划计划

黑石铺街道2021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1-02-03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一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黑石智轩学苑”为载体,继续开展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在全街道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街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工委自身建设通过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切实加强党工委成员的履行职能职责能力,提高党工委成员完成重大任务的责任精神。以完成中心任务为重点,集中力量抓大事、办实事、干成事,确保“项目征拆”等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全面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健全党员管理教育长效机制;深化区域化党建联盟互动,以党建引领干群创业;切实落实书记管党责任,加强基层党建骨干培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四是推进品牌特色打造。持续开办“智轩学苑”课堂、开展“黑石聚力会”社会组织培育工作,深入推进“3+N”党建工作项目化。

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化发展共享。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淳朴乡风,扎实做好“十件民生实事”,提高社会保障水平。

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事处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