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节后卫生大清扫,为全面复工复产系好“安全带”

发布时间 : 2021-02-21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生活和办事环境,确保节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安全,2021年2月19日,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披塘村组织党员、网格员同环卫工人联手对辖区内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扫。

正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也是复工复产的大好时期。更好更快地完成此次的工作,网格员将党员和环卫工人按照网格区域划分为六个小组,网格负责辖区内主次干道、企业门店、居民小区绿化带积存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尽量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对易滋生病菌的垃圾桶也进行消毒处理。

艳阳下,环卫工人干得热火朝天,橘色红成了阳光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很多群众志愿者也加入到了这场卫生大清扫的队伍中。“袖手看”到“拍手赞”再到“动手干”,人人参与其中。

“环卫工人每天都进行了清扫,但总会有盲区和死角。今天的大清扫,基本做到了全覆盖,让我们的周边环境变得更好了,心情自然更愉悦了。我们节后正好运动运动,很乐意能为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创造安全良好的外部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说道。

下一步网格员将联手城管执法部门着力整治企业门店前乱堆乱放及店外经营等现象切实落实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创建安全的工作氛围,保障经营环境整洁、有序,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