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项目攻坚第一线,劳模宣讲催奋进——黑石铺街道工会组织劳模大讲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26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会联合会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黑石经济合作社一楼会议室举行劳模大讲坛宣讲活动。

    以故事催奋进,明初心。在“就认这个理·永远跟党走”暨“劳模大讲坛”理论宣讲会上,黑石经济合作社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区级劳动模范罗安定从“攻坚克难,让合作社由‘乡’转‘城’;开拓创新,让集体资产由‘负’转‘正’;求真务实,让社区服务由‘生’转‘精’”三方面,全面回顾了个人十六年的基层工作经历。用感人奋进的故事分享,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变化的是身份职务,不变的是为民服务的初心!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发挥好劳模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罗书记以自身经历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以来,黑石铺街道3个征拆项目扫尾,1个整村城改启动,黑石经济合作社作为征拆项目的主战场,承载黑石村城中村改造、长沙市社保融资4、5号地等征拆项目。面对征拆项目任务重、压力大的难题,街道与合作社站成一线,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守公平“生命线”、用好政策“组合拳”、打好攻心“温情牌”,依法公平高效推进征拆项目,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
    “今天,我们将劳模党史学习课堂搬到项目攻坚第一线,就是要大家以学促干,以感务实,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将基层工作做深、做细、抓实、抓好!”黑石铺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
下一步,黑石铺街道将不断探索形式与载体创新,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黑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