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赋能企业高效发展,黑石铺街道持续开展“秋季大走访”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落实天心区委两新工委关于“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一年一度的“秋季大走访”行动,近来,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郭娟带领街道及社区两新党建指导员深入辖区内各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进行走访交流。

“希望你们以后多来我们企业进行实地指导,你们几句简单的点拨,让我对党建阵地升级打造立马有了新的思路”来自晟瑞检测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刘朝辉说道。2021年9月28日,黑石铺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对新成立的党组织晟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日常基础工作和阵地建设进行了查看和指导,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自上任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细心倾听了企业的诉求。

自2021年9月初“秋季大走访“开展以来,街道共派驻党建指导员12名全面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党员情况,查看未建党组织是否具备组建条件,推进“两个覆盖”走深走实。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常态化走访,做细做实服务保障,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推动两新党建工作服务实现新的飞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