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常态化,项目建设两手抓

发布时间 : 2022-05-01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信息员:彭芳)“恭喜湖南朝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李勇钢竞得新乡贤广场建设项目”“恭喜村民李德林原村办公楼招租中标”。2022年4月2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披塘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内热闹非凡,披塘村新乡贤广场项目竞标会和原村办公楼招租会先后在这里成功召开。

一大早,参与新乡贤广场建设项目竞标的37位单位负责人和参与原村办公楼招租6位村民准时赶到了会议现场,在黑石铺街道纪工委王红和披塘村村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的监督和见证下,两个会议先后有序进行。在新乡贤广场竞标会议现场,纪工委制作好抽签球后,按照提交资料的先后顺序,竞标个人依次抽取抽签顺序号,当所有的顺序号抽好签字确认后,工作人员现场将36个白色球和一个黄色球放入抽签箱内,抽取黄色球为中标个人,所有人员按照抽取的顺序号依次上台抽球。“我中了”30号李勇钢举起手中的黄球兴奋地说道。这样的竞标会公开、公平、公正,让参会人员心里透亮,心服口服。

据悉,新乡贤广场建设和原村办公楼招租这两个项目至今年2月份向全社会公开招标以来,共计吸引了43人参与竞标。由于疫情的原因,两个项目的竞标会议一直未召开。现在项目终于要启动了,大家的心情非常地激动。

近期,披塘村将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稳妥有序推进村内项目建设。原村办公楼的招租将充分利用闲置场地,增加集体收入,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新乡贤广场建设将打造一个乡风文明的文化活动阵地,着力培育新型农民、优良家风、文明乡风,促进乡风民风美起来,为披塘村增添文明风尚新地标,让村民家门口就能接受文明乡风的熏陶。相信在披塘村党委的正确引领下,村集体经济将不断壮大,惠民实事项目将不断更新,为推动新型农村建设夯实基础。

披塘村新乡贤广场建设项目招标现场

街道纪工委、村务监督委员会现场制作抽签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