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纠“四风”树新风 廉政监督我先行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9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以“纠‘四风’树新风 廉政监督我先行”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活动。

“您好,我是党风廉政监督员,这是一则《信访举报须知》宣传册请您查收!”活动中,以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党员志愿者、雷锋志愿者为代表的党风廉政监督员在辖区各个网格内走访群众,并针对节前对党员干部“四风”情况进行监督宣传,向广大群众送达《信访举报须知》,旨在进一步打通群众反映有关问题或相关工作的监察渠道。

洁不洁,看过节;守底线,过廉节。此外,为把好廉洁关口,创谷社区党总支通过召开党组织会议、工作人员会议等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谈话,传达廉洁过节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公开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统筹推进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坚持勤俭过节,筑牢节日廉洁自律防线。

下一步,创谷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党费廉政监督工作,要求深入网格开展走访,倾听群众声音,把握群众需求,及时发现问题,实时监督社区的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宣传廉洁理念,掌握党员群众思想情况,增强日常监督针对性,形成共同管理、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