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平安过节 禁毒先行

发布时间 : 2022-09-1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推进辖区禁毒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2022年9月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各办所、各社区(村)负责人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禁毒工作调度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辉对街道及各社区(村)禁毒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评,通报了街道禁毒工作情况,对中秋、国庆节前后的禁毒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和调度,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强化禁毒责任感;二要加大易涉毒场所禁毒管理,积极开展巡查,杜绝娱乐场所和出租房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三要扩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提升居民禁毒知晓率。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亚兵就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决,并号召各社区(村)充分抓住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契机,广泛动员和运用一切有利于禁毒宣传工作的力量和条件,积极营造健康无毒、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为全街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有效保证。

会议还就节前廉政教育、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