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凝聚奋进力量 长沙黑石铺街道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22-11-01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认真组织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边看边记,时而掌声雷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与此同时,街道下辖各社区(村、合作社)也在积极组织辖区党员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其中,铭安社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两委成员、下设各支部书记交流学习感悟;黑石铺社区、一力社区退休支部老党员自发手写心得体会,彰显赤诚初心。

铭安社区副书记张静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以人民需求为导向,把服务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不忘创先争优,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提炼工作特色,在不断创新和实践中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才干、探索新思路,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

披塘村工作人员彭芳表示:“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职责,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赛道上奋力弹奏当代青年实干创新的最强音!”

黑石铺社区党员庞庆瑶表示:“感慨我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又体会到了奋斗的召唤!作为基层普通党员,应务必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创谷社区党员罗洁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们的幸福来之不易,这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热爱我们的祖国,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

一力社区党员唐友英表示:“我党经历了101年的风雨历程,跨越了数不尽的雄关漫道,在奋进的新征程上蓬勃发展,在民族复兴的路上斗争昂扬,无论路途多么艰难,无论风云如何变化,挑战多么严峻,我们会以恒心、耐心、决心在赛道上努力奔跑,朝着灿烂辉煌的伟大目标奋力前行。”

据悉,下一步,黑石铺街道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通过中心组学习、街道党校“智轩学苑”,主题党日等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小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学习阵地,通过组织党员群众听一场宣讲、写一个心得、践行一次服务等接地气有活力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头脑中扎根、在实践中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