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共驻共建促和谐 情系社区解民忧

发布时间 : 2022-11-19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社会互帮互助的新局面,2022年11月8日,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铭安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行动大队党支部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辖区12户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同志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努力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共同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其间,民警还向群众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并现场指导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下阶段,铭安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思路,加强与共建单位的紧密联系,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共同携手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