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

发布时间 : 2023-01-18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营造团结、和谐、友爱、向上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荣誉感和归属感,鼓励退休干部发挥余热,激励在职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佳精神状态投身街道建设,2023年1月1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举办“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干部光荣退休仪式,为2022年度3名退休的老干部举行集体欢送会,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办所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工作简历,并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和纪念品。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忆苦思甜,整个会场简朴而庄重,气氛温馨而感动。

“感谢领导和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也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财富。”“我们人退心不退,将继续时刻关注和支持街道的发展,为街道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现场,3名退休干部依次分享了个人感受、回顾了生活点滴、总结了工作经验,还畅谈了对街道建设发展的建议等。

会后,与会人员在街道办公楼前坪合影留念。

“全体同志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将‘老大托人’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正能量传承下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黑石铺人的新使命,砥砺作为,接续奋斗,努力推动街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街道党工委书记雷杰淋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