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送慰问 真情关切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3-01-23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切实将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沟通桥梁作用,让社区困难家庭、重病家庭充分享受到社区的关怀,让困难居民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春节,2023年1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片区人大代表到帮扶对象家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代表们亲切聆听群众的心声,对他们嘘寒问暖,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天气寒冷要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预防病毒感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让大家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社区或者向人大代表倾诉,他们将竭尽全力帮大家解决困难,同时也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物资、防疫健康包。

代表们贴心的关怀,代表了一份浓浓的心意,给了他们精神寄托,让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代表们也表示将会持续关注他们这些困难群体,为构建和谐家园打下基础。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代表们表示,将脚踏实地强化代表履职,做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密切联系选民,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