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黑石铺社区多措并举宣传《统计法》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观念,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统计法治环境,全面提高法律法规在社区的知晓率。2023年3月14日,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黑石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统计法》宣传学习活动。

通过设立统计普法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给来往居民分发《统计法》以及组织统计知识竞答等,现场发放《统计法》基础知识读本,向社区群众宣传统计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统计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统计法律观念,加深了群众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了解,树立了统计法律权威,营造了浓厚的统计法治氛围,使统计法治深入人心,为今后依法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