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做实基层党建 铸强黑石堡垒

发布时间 : 2023-04-01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2023年3月20日下午,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大会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会上作了上届机关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黑石铺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表决,草案获得了一致通过。随着草案通过,黑石铺机关支部选举开始,会议酝酿推选出了六名街道机关支部党员作为候选对象,并按照选举规则,机关全体党员投票选举诞生了由五人组成的新一届街道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班子在会上表态:将履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职责,发扬不惧困难挑重担,紧贴发展善作为的“黑石担当”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破除项目考核短板、查找问题差距,带领大家夯实机关党建,开拓党员视野,浓厚组织氛围,保持优良作风,以“敢谋敢干敢成、善谋善作善成”的姿态,奋力冲刺街道各项目标任务,用实干、实绩、实效铸造坚强“黑石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